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王叶】没错,叶秋是我男朋友

短小精悍ฅฅ*
单亲爸爸组ฅฅ*
_(•̀ω•́ 」∠)_
  
  一次比赛完后,叶修就去了微草的训练室来找王杰希。那时的叶修还叫叶秋,不露脸,没几个人知道斗神一叶之秋长什么样。
  
  然后,就被保安拦了下来。叶秋已经站了十几分钟了,也没个手机。
  
  “我真的是叶秋,你就放我进去吧。”一个叼着烟的邋遢的人说着,满脸的无奈。一根烟燃完了,叶修把它扔进了垃圾桶。
  
  “你是叶秋就更不能放你进去了,要是探听解密怎么办?”保安小哥一脸正直。
  
  “放他进去。”王杰希从楼梯上走了下来。
  
  “王队长。”保安小哥恭敬的说着。
  
  “大眼,你终于来了。”叶修可欣慰了,他都在这站了好久了。
  
  “他是叶秋,还是我男朋友。”然后王杰希揽住叶修的腰,就往训练室的方向上去了。
  
  “喂,大眼你怎么给说出来了,不是说好不公唔…”叶修抱怨着,王杰希低头就给了叶修一个深吻。
  
  真是没有一点防备。叶修尽管羞红了脸,但还是装着一脸嘲讽。
  
  吻过之后,王杰希又用一只大一只小的眼睛注视着叶修。
  
  “我不管。”然后就拉着叶修走了。
  
  “喂大眼,下次别用那一大一小的眼睛看着我了,我头皮发麻……”叶修还是忘不了嘲讽。
  
  两人慢慢走远。只留下风中凌乱的保安小哥,一脸的错愕。
  
  我是应该先惊讶队长是弯的,还是队长和叶秋是一对?!

评论(12)
热度(129)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