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【abo】黑与妓①

这是篇大概黑道文,然后这前面大概都是铺垫,先来点伞修糖❁
叶修大概是黑道大佬,神秘失踪了几年,一直住在伞哥家里❁
疯狂发糖❁
  
  
  “叶修,我回来了。”苏沐秋打开门,将手里的塑料袋放在一旁的柜子上,里面是给叶修带的草莓。
  
  “做饭了吗?”
  “嗯。”叶修瘫在沙发上,懒洋洋应了一声,拖着长长的尾音。
  
  
  “吃过了吗?”苏沐秋走过沙发,随手就摸了摸叶修的一头乱毛。
  “别乱摸,你是傻逼吗?”叶修眯着眼,一脸冷漠,依然看着电视里的男女主角,男的依然高冷死傲娇,女的依然傻白甜。
  
  
  “你才傻逼。”苏沐秋条件反射一样立马回答道,就像“how are you?”“i'm fine”。然后坏笑了一下,就来劲了,直接翻过沙发压到叶修身上,开始挠他腰上的痒痒肉。
  
  “别……我错……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别挠……了…沐秋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  
  
  发情期不想动啊,不然我就干翻你。
  
  
  “你之前说谁傻逼?”
  
  
  叶修本来就是一个很皮的人,所以他的回答当然是:
  “你傻逼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  
  
  于是被挠的更狠了。
  
  
  “谁傻逼?你再说一次我试试。”苏沐秋开始下重手,不只是在腰上乱摸。摸哪里,你们懂的。
  
  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我……我错了……”
  
  
  你还动手动脚的是吧,要不是我还在发情期。
  诶?哪里不对,怎么觉得下身有些,emmmm……烫?
  
  
  “沐秋……哈哈哈哈……你是不是……”
  
  
  叶修话还没说完,吓得苏沐秋马上坐起,因为他之前一直故意压在叶修身上。
  
  
  “什么是不是,我先去厕所了。”
  
  
  然后飞快溜走,不会暴露了吧?
  
  
  苏沐秋一跑,叶修又是整个人瘫着,像流体动物一样整个人缩在沙发的一角。omega发情期来到后,吃了抑制剂就是这副慵懒的样子。
  
     这么一下就累了啊,当年我一个通宵去端张佳乐老窝都没累。 
  老了老了。
  
  
  厕所里传了冲水的声音,听见门被打开,叶修便说着:
  “我先睡一下。”声音朦朦胧胧。
 
  “行。”
  
  
  还好还好,叶修要睡觉。还担心又要编借口,三年什么借口都用了,脸皮再厚也不好意思。
  
  
  叶修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  
  
  身为omega,即使服用过抑制剂,在alpha面前睡着依然十分危险。
  但沐秋是不一样的,总给人安心可靠的感觉,虽然两人个经常怼嘛,但还是好朋友的(你的好朋友其实想睡你)。
  
  
  吃过叶修做的饭后,苏沐秋本来想直接回房睡觉,但不知怎么,又走到叶修旁边坐下。
  
  
  看着他的柔和睡颜,忽然想起成年后第一次见面,叶修浑身是血,直挺挺在自己面前倒下。
  
  
  是我没能找到你,保护你。
  
  
  然后小心从他的手里抽出遥控器,把电视的音量调到最小,又拿出一条毯子,给叶修盖上。
  
  
  动作轻柔,像生怕打碎了些什么。
  
  
  叶修安和的闭着眼,身上有些藏不住的omega的香味。
  苏沐秋凑得很近,能数清叶修一根一根的睫毛。苏沐秋又盯着叶修看了好久,目光似那黎明的透过白雾的光(丁达尔效应),飘飘渺渺,想把叶修的模样刻进骨子里。又不由得将头更低,欲望按住了他的后脑勺。
  
  
  只吻一下应该不会被发现的吧?
  
  
  含住他的唇瓣。
  淡淡的甜甜的。
  睡梦中的人好像什么也没有察觉。
  
  
  叶修,你是omega的事我知道,你为什么要瞒着我呢?我爱你是因为你是叶修,而不是因为什么性别,什么信息素。
  
  
  
  苏沐秋轻轻叹了口气,轻轻拥住叶修,柔软的头发蹭了蹭叶修的脖子,叶修觉得有些痒,朦胧叫了声:
  “沐秋……别闹…………”
  声音软软糯糯的。
  
  
  这样的声音真想多听几次。
  
  
  “嗯。”苏沐秋应了声,不过叶修是应该听不见的。然后就抱着叶修也睡了过去。
  
  
  沙发很窄,两人贴的很近,混合着淡淡信息素交杂的味道,与午后的阳光。
  风吹开薄薄的窗帘,就能看见两人紧紧相拥的躯体,多么希望一直这样下去啊。
  
  
  晚上,苏沐秋早早准备好了晚饭,因为有些事要说。
  “今晚沐橙不回来。”
  “嗯。”叶修迷糊的应了,然后揉了揉那一头乱毛。
  
  
  刚才去照镜子,不知道脖子上怎么多了几个红印。
  发情期睡这么一觉真是舒服啊,一点都不想醒了啊。
  
  
  
  然后一言不发的扒着饭,脑袋空空,没睡清醒。
  
  
  “来,干!”苏沐秋给叶修满上一杯啤酒,叶修没过脑子就喝了。
  
  
  
  等一下,我好像是一杯倒的!
  
  我还在发情期!
  
  抑制剂会失效的啊!
  
  
  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,第二杯已经喝了一半了。猛的把杯子放下。
  
  苏沐秋已经喝了一瓶了,其实是为了壮胆,虽然叶修随便一下就上了(叶修:???我没这么怂的吧?!!!),喝点酒可以持久嘛。
  
 (下章不出意外应该是车_(•̀ω•́ 」∠)_)
@沉迷学习 (ˊ˘ˋ*)♡

评论(3)
热度(1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