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【ABO】日夜不休被发现了 23

急性肠胃炎ฅฅ*
厕所里呆了一天(*꒦ິ⌓꒦ີ)  
还好存稿够ฅฅ*

23
  
  
  叶修因为激烈的房事,还在床上躺着。王杰希正在医生的办公室中。
  
  “抑制剂对他已经没有效果了。造成这种情况,是因为抑制剂的效果越来越弱,然后一次量比一次多,最后变成这样。可以无限次的标记,最终有可能永久处于发情期,情况较好大约三到五天就会有一次。如此大量服用抑制剂,会刺激脑中的松果体,这样对于患者的性格也会有所改变。”苏医生说着。
  
  “大约是怎样?”王杰希问道。
  
  “简单来说,就是大概类似于傻白甜。”苏医生十分正经的说到。
  
  “傻白甜?!”王杰希把两只眼睛睁得一样大。
  
  “我们建议立即接受治疗。”
  
  “我得问问叶修的意思。”
  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
  叶修醒来后,全身酸的不得了。王杰希问他什么时候接受治疗,叶修自然一万个不愿意。
  
  “快快快,我要马上回去训练室。”他掀开被子准备下床,又因为下身还是酸胀的感觉,一个不稳,差点跌倒。还好王杰希接住了他,这个人都挂在王杰希的身上。
  
  “没事吧?”王杰希的气息就呼在叶修的耳边,叶修觉得耳朵有些痒痒,红透了。
  
  “没,没事……”叶修的声音还是有些虚虚的。
  
  “那走吧。”王杰希一把把叶修抱了起来。
  
  “干,干什么啊!”叶修红着脸,“放我下来啊!”
  
  “你脚不好,我抱你。”王杰希特别正经。
  
  之后国家队就看见王杰希抱着脸色绯红,身上斑驳的叶修进了训练室。
  
  “woc!怎么回事?”方锐叫到。
  
  “老叶你!”黄少天都惊讶的说不出话。
  
  叶修脸红着从王杰希的身上下来,装得特别正经的坐在老板椅上,不忘十指交叉做深沉状。
  
     “吵什么吵!”叶修假装特别镇定,“关于我是omega的事,是真的。还有 我刚才是去检查了,检查!知道吗!”叶修拍桌。
  
  “其次,以后不准乱发信息素。”然后各种信息素就在空中飞舞了起来。张新杰的大海,喻文州的迷迭香,孙翔的核桃等等等等,就在空中飘啊飘。叶修觉得自己的身子有些软了。
  
  “说了不准放!”叶修再一次拍桌,声音也软了。众人眼中放出了狼一般的绿光。
  
  

评论(44)
热度(29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