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修修就是用来宠的 03

一章小的过度段ฅฅ*
会有喻叶的ฅฅ*
我要去军训了(*꒦ິ⌓꒦ີ)
本子还是会继续写的ฅฅ*

   03
  因为叶修亲了王杰希,王杰希就陪叶修玩了一个下午,不论微草的小朋友说什么都不理,眼里只有叶修。
  
  叶修想要学做蛋糕,然后王杰希就依着他去买了材料。叶修就踩在凳子上,点起小脚尖,也不知道在搞些什么,面粉什么的到处都是。
  
  “是这样的。”王杰希从叶修后面圈住他,握着叶修的小手做了起来。叶修踩着凳子,也才到王杰希的胸口。
  
  “这样吗?”
  
  “对的。”然后王杰希弯下腰,趁着叶修心情应该好,在叶修的脸上吧唧了一口。
  
  软软的,滑滑的,像牛奶一样的味道。
  
  两个人鼓捣了一个下午,才做好一盘纸杯蛋糕。
  
  叶修把奶油弄得到处都是,脸上也是的,王杰希正准备抱着叶修亲干净,然后,门响了。
  
  叶修立马推开王杰希,拿了个巧克力最多的蛋糕就跑去开门。
  
  “一定是喻爸爸来了!”然后点起小脚丫开门。
  
  喻文州?他怎么来了?
  
  王杰希的大小眼中闪过一道光。当然,左眼比较亮。
  
  “修修,有没有想喻爸爸啊~”标准的喻文苏,然后给了叶修一大大的熊抱,亲掉了叶修脸上的奶油。
  
  这明明是我该亲的!!!来自王杰希的怒意。
  
  “修修好甜啊~”喻文州蹲了下来,大概和叶修差不多高。
  
  “喻爸爸,这是给你吃的。”叶修捧着纸杯蛋糕,眼睛鼓溜溜的看着喻文州。
  
  快表扬我吧!
  
  喻文州揉了揉叶修柔软的头发,接过了蛋糕,咬了一口,满嘴的巧克力:“修修最棒了。”
  
  “修修走吧,我给你买了机票,一起去蓝雨吧。”
  
  “好!”叶修笑得可甜了。喻文州单手一把抱起了叶修就跑。
  
  “啊喂!”王杰希还想叫住叶修和喻文州,但喻文州把门一关,就是一个百里冲刺到了机场。
  
  就这么走了?我还一句话都没说,修修不爱我了吗?哈,我没有魅力吗?
  
  王杰希只来得及伸出手,还没喊出口,喻文州就跑了。
  
  果然是心脏。只留下王杰希一个人大眼瞪小眼O_o
  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
  

评论(7)
热度(234)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