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韩叶】事后与婚后

     短小精悍ฅฅ*
  abo设定ฅฅ*
  怀孕ฅฅ*
  
  韩文清和叶修都退役后就结了婚。
  
  结婚后,一天一小炮,三天一大炮。几乎整个房子他们都做过。
  
  就连叶修在厨房泡个面,等着的那几分钟,韩文清也要把叶修抱在厨房的台子上来一炮。
  
  叶修感觉自己要被榨干了,他本来就是肥宅体质,又不像韩文清经常去健身,怎么会禁得起怎么折腾(艹)。
  
  连boss都抢的少了。这下各大工会可就高兴了啊。每天都会问候叶修婚后生活是不是滋润啊。
  
  滋润个鬼啊!
  
  更更更关键的是,韩文清还要他戒烟!这烟是我想戒就戒的下来的吗?我可是几年的老烟枪了啊。
  
  他不肯戒,韩文清就抓着他亲,要亲的快要断气才松开。
  
  自己当初有病啊,答应他的求婚干什么啊!
  
  然后的某天,叶修深深吸了口烟,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,扔向了韩文清。
  
  “我怀孕了。”
  
  韩文清看了看那张怀孕报告,又深深看了眼叶修,眼里满是惊喜。
  
  韩文清马上把叶修手中的烟丢了。
  
  “老韩,你又丢我唔……”
  
  然后一口吻了上去,吻了好久好久,韩文清看着叶修好像有些缺氧了,才恋恋不舍的松开了叶修。
  
  “干,干嘛,我喘不上气了。”叶修的脸红红的,被吻得有些呼吸紊乱。
  
  韩文清紧紧抱住了叶修,在他的耳边说着:“叶修,干的漂亮。”
  
  
  
  

评论(9)
热度(2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