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修修就是用来宠的 02

  明天日夜不休一定更新(╬•᷅д•᷄╬)

   02

  周泽楷和叶修是在海边认识的,顺带还认识了江波涛。
  
  那个时候周泽楷在拍广告,有一个溺水的镜头。
  
  周泽楷1米81的大个子就在水里蹲着,随便打几下水,还得装作很惊恐的样子。
  
  那时叶修在吃冰激凌,白色糊了一脸,小嘴吧唧吧唧的,然后一瞥,见周泽楷在水里挣扎。
  
  水汪汪的大眼睛睁得圆溜溜的,丢下冰激凌,撒开小脚丫,就飞奔了过去。
  
  沐秋哥哥说过,有人有危险,要帮忙的。
  
  “哥哥我来救你!”小叶修顶着浪,跑到海里,一把抱住了周泽楷。
  
  其实这一条导演准备喊卡的,周泽楷虽然很帅,但脸太僵了了啊,要他装的很惊恐,就皱着个眉头,一脸不情愿,嘴里装模作样地叫几声“啊!”
  
  导演刚一抬起手,准备喊卡,就看见一个小正太跑了过来。
  
  真可爱啊~好像捏一下小脸啊~心都要萌化了啊~这孩子是从漫画里跑出来的吗~
  
  周泽楷听见叶修奶里奶气的一声哥哥,马上转头,就看见叶修跑了过来,抱住了自己。
  
  小脸皱着眉头,一脸担忧的样子跑过来。
  
  多可爱的小孩子啊~
  
  周泽楷瞬间从一脸僵硬变成了如沐春风的笑意,然后叶修就抱住了周泽楷。
  
  周泽楷的手臂比叶修的粗多了,得要一个小胳膊圈住,然后叶修小脸十分正经地说:“哥哥不要怕,叶修会救你的。”
  
  周泽楷呆呆的笑着,一脸宠溺的看着叶修:“好。”声调也上扬了。
  
  叶修在奋力地游着,嘴里一边还说着安慰的话:“叶修很厉害的,叶修一定会救哥哥的。”
  
  哇,小奶音真可爱啊~真是白嫩啊~
  
  周泽楷宠溺的看着叶修努力的小身影,也就蹲着陪着叶修在水里走了一段路。海水越来越浅了,然后叶修说着:
  
  “哥哥不要怕,马上就要上岸了。”
  
  “叶修。”周泽楷突然叫住了叶修。
  
  叶修发现游不动了,回头看周泽楷,就看见周泽楷一脸宠溺的笑容。
  
  哥哥,好帅啊。
  
  叶修有些脸红,看着周泽楷觉得有些耀眼。
  
  周泽楷一把把叶修就抱了起来,架在自己的脖子上,然后揉了揉叶修的头发。
  
  “哎呀!”叶修被一把举起,觉得自己好像在坐飞机。
  
  哇,真好玩,从来没有在这么高的地方看过周围耶!
  
  “谢谢叶修救了哥哥,叶修想要去哪里玩啊?”周泽楷看着叶修,依旧笑得一脸宠溺。
  
  一边的江波涛一脸震惊。从来没有见过队长一次说过这么多话啊!
  
  “我要去那里!”叶修兴奋的水上摩托。
  
  “好啊,那就去吧。哥哥带你去。”
  
  “我还不知道哥哥叫什么名字呢?”叶修坐在周泽楷的肩膀上开始揉起了周泽楷的头发。周泽楷笑得愈发灿烂了。
  
  “我叫周泽楷啊。”
  
  江波涛更加震惊了。
  
  这次说话队长竟然带了“我”字了,以前自我介绍只有“周泽楷”三个字啊!咦,不对啊,队长还在拍广告啊,怎么走了啊,导演怎么也一脸宠溺的笑啊。不过那个叫叶修的小正太真的很可爱啊。
  
  江波涛也开始笑得一脸宠溺。
  
  江波涛又突然清醒。
  
  “队长,你还在拍广告啊!”江波涛马上去追那越走越远的两人。然后三个人一起去玩水上摩托了。
  

评论(8)
热度(355)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