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【ABO】日夜不休被发现了12

  说好的晚上更新ฅฅ*
        憋出来了ฅฅ*
        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        12
  
  真心话大冒险正式开始。
  
  这一把,输的是李轩。
  
  “唉,我选真心话。”今天感觉被张佳乐附体了啊。
  
  “我来我来,我有一个问题,很早很早很早很早很早就想问李轩啦啊!”黄少天立马跳了出来,“李轩大大,你真的是直男吗?”
  
  “滚!”李轩大大怒了。
  
  “李轩故意声音很大,话语很短,应该是不想让人听出他的语气有何不同。看发怒的模样,应该是故意掩饰自己内心的不安。如此看来,李轩应该不是直男了。”张新杰(强行)分析道。
  
  “十分有道理。”肖时钦赞同。
  
  “没错。”喻文州说。
  
  “哈哈哈,心脏组都赞同了,李轩你认了吧!”来自孙翔的无情嘲笑。他还在想叶修是omega的事。
  
  李轩扶额。仿佛被郑轩附体。
  
     压力山大啊,我真的是直男。
  
  虽然我也喜欢叶修。
  
  然后下一轮,终于是叶修输了啊!!!!!!整个国家队就等这一刻啊!!!!!!
  
  “我选大冒险。”选真心话不知道会被问出什么东西。
  
  叶修觉得自己就像一只小羊然后跑进了狼堡,好巧不巧,狼族都在狼堡大聚会。然后看见一只肥美多汁,圆润可爱的小羊,眼中发出了森森绿光。
  
  “嘿嘿嘿,怎么吃好呢?”乐太狼说着。
  
  “清蒸吧,原汁原味。”来自新太狼的建议。
  
  “我比较喜欢红烧。”远在世界那头的韩太狼说。
  
  其实这是叶修脑补的情景。真实场景如下。
  
  “哈哈哈,叶修你终于落在我手里了,要来什么呢?”张佳乐说着。
  
  “女装吧,一定很神奇。”张新杰建议道。
  
  “我比较想看跳舞。”来自世界那头的韩文清说着。
  
  大概只有孙翔一个人不开心。为什么不选真心话啊,叶修你到底是不是omega啊?
  
  叶修一脸我就静静看着你们瞎bb的表情说:“你们好了没有,要不我先去竞技场打几把?”
  
  反正已经心如死水,落在国家队手里准没好事,只要不发现自己是omega就没事了。
  
  “穿女装跳舞吧。”喻文州给出了一个十分中肯的意见。
  

         ฅฅ*想来个叶修B站mmd的整理

评论(2)
热度(280)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