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【ABO】日夜不休被发现了11

  本章有吴叶ฅฅ*
        大家想看什么cp可以留言啊ฅฅ*
        打算晚上再更一章ฅฅ*
        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        11
  
  叶修想都没有想。
  
  这肯定是笨蛋弟弟叶秋打来的。这个手机里只有他和沐橙两个人的电话号码。
  
  “喂,小队长。”电话那头传来温柔的男声。
  
  “雪,雪峰……雪峰是你吗!”叶修激动的不能自已。握住电话的手不断颤抖,眼中满是惊喜。
  
  雪峰退役去了国外之后就很少联系了。已经很久没有听见雪峰的声音了,依旧温暖。
  
  “阿修,还过得怎么样?今天是你到苏黎世的第一天吧。”吴雪峰轻笑。
  
  真的好久没有听见阿修的声音了啊,声音比以前成熟了不少,但依旧是记忆中的小队长。又一种让人安心的感觉。
  
  “对啊。话说雪峰,你怎么有我的电话啊?”
  
  “找沐橙要的啊。”吴雪峰说,“阿修我想来看你。”
  
  我想来照顾你,因为我喜欢你。我很早之前,就已经发现了你是omega。但在那以前,我已喜欢上你。本来我应该很早就要退役的,但我还想照顾你,宠着你。岁月不饶人,我终于还是退役了。然后我出了国,我觉得你应该学着离开我,学着独立。其实是我要学着离开你啊。但是七年了,思念越酿越浓,我忍不住了。阿修,我喜欢你。
  
  准备了许久的话,却终究没有说出口。
  
  岁月没有给他们留下缺口,反倒加深了彼此的距离。吴雪峰更想亲自说出这番话。
  
  “好啊,那你多久来?”叶修已经许久没有如此开心了。要见到雪峰了啊。
  
  “过几天吧,我还要把工作安排好,来了就打你电话吧。”
  
  “那行,一定得记得给我打电话啊。”
  
  “小队长,好久不见。”
  
  “雪峰,好久不见。”
  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叶修挂断电话后发现国家队不知道怎么安静了下来。然后悄悄潜伏了过去。
  
  “乐乐在看什么呢?”叶修以一种非常平淡的语气问。
  
  “你别吵别吵,我在看叶修的本子呢。”然后一回头发现,“叶修?!”立马惊得跳了起来。
  
  国家队大爆手速,立马把手机收了起来。喻文州觉得自己可能创造了自己的手速巅峰。
  
  “哈?本子?”然后看向了苏沐橙和楚云秀还有笔记本中的戴妍琦,“你们给的?”
  
  三个人又只是笑啊,笑得花枝乱颤。
  
  “你们,真是够了。”叶修扶额。今天扶了几次额了啊。
  
  “好了好了,叶修来了,大家继续玩游戏吧。”来自心脏组的肖时钦说着,打算就这么揭过这一章。
  
  众人纷纷应和。
  
  “对啊对啊,继续吧。”唐昊对大冒险显得异常兴奋。叶修都可以感觉到他身上的alpha的信息素的浓烈了。
  
  真心话大冒险正式开始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2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