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【ABO】日夜不休被发现了08

   又撸了一章。
        比较短小。
        下章开始玩游戏。
        真心话大冒险吧。
        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        08
  
  今天怎么一个二个对我这么好,有阴谋?
  
  难道,他们知道我是omega了?!
  
  “喻文州,你过来一下,关于战队我有些事要和你说。”
  
  “嗯。”
  
  又是同一个厕所隔间内。
  
  “那个,恩,你是不是,和,他们说了,我是,omega的事。”叶修吞吞吐吐,老脸又红了。
  
  “没有啊。怎么了?”
  
  藏着还来不及,怎么会说呢,国家队喜欢叶修的事,大概就叶修一个人还不知道吧。
  
  “那,他们,怎么对我,这么好,又是甜点,又是虾,国家队都是心脏,没一个干净的,我又不是不知道。就连小周也不例外。”叶修陷入沉思。
  
  “或许,”喻文州想了一下,编了个理由,“大约因为现在你是领队吧。”
  
  “嗯,可能是这样。”叶修点点头。还在想着其他可能性。
  
  “先去吃饭吧。叶队应该饿了。走吧。”趁叶修还在想着其他东西,喻文州自然而然牵起了叶修的手,出了厕所。
  
  在旁边的隔间内的孙翔,对刚才听到的一切表示十分震惊。
  
  叶修,是omega?!
  
  自己败在了一个omega手下这么多次?!
  
  可内心的这种悸动是怎么回事?!
  
  自己喜欢叶修?!
  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
  众人看见叶修被喻文州牵着从厕所回来,内心十分复杂。餐厅死一般的安静。
  
  叶修内心os:你们都看着我干嘛?
  
  “叶修的手……”唐昊说了一句,就立马被旁边的张佳乐捂住了嘴。
  
  叶修突然醒悟过来,马上将手抽了出来,老脸又红了红。
  
  最近怎么老是脸红。
  
  “都看着我干什么,吃饭,吃饭啊。”叶修打着哈哈。
  
  然后大家就开始吃饭,餐桌上真的只有锅碗瓢盆的声音。安静的有些尴尬,起码这是对叶修来说。
  
  “说话呀,大家怎么不说话。”叶修说着。气氛贼尴尬。
  
  餐桌上又响起了悉悉索索的讨论声。
  
  “叶修和喻文州牵手?!”张佳乐一脸震惊说着。
  
  “他们还一起从厕所出来?!”方锐也很震惊。
  
  叶修扶额。我就不能好好吃顿饭吗?

       想开新坑,叶修是老师好还是学生好呢。
ヾ(✿゚▽゚)ノ

评论(12)
热度(2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