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【ABO】日夜不休被发现了02

  感觉要ooc了。
        下章想开车。
        喻叶还是王叶呢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〃∀〃

        02
  “叶队,那是什么?”张新杰看见一个类似于抑制剂的东西从叶修的口袋里掉了出来。
  
  正在点烟的叶修瞬间清醒,浑身一激灵。故作镇定的说:“啊,沐橙给我的戒烟糖。我先去吃饭了。”
  
  “嗯,叶队走路小心,我去叫其他人了。”
  
  张新杰一直看着叶修进了电梯,才去叫醒其他人。
  
 
  餐厅。
  
  楚云秀,苏沐橙还有孙翔和黄少天已经做坐在了一桌。叶修坐在了苏沐橙旁边,叶修的另一边是空位子,黄少天见状,立马做了过去。一手箍着叶修的脖子说着:
  
  “叶修叶修,你睡了一觉吧,睡得好不好啊。啊,叶修一看你就知道时差还没倒过来,哈哈,你看我这么精神。要不要来两把荣耀清醒清醒。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!”
  
  黄少天身上散发着好闻的阳光味的alpha信息素。叶修却一脸嫌弃的一把把他推开。
  
  “别箍着我,我还要抽烟呢。”
  
  “哇,叶修你还这么抽烟,你再这么抽下去,就会变成中年死肥宅,然后就会生病,生病严重了可能就会变成肺癌,变成肺癌就要化疗,化疗就不能打荣耀了啊。”
  
  “去去去,别咒我。”
  
  黄少天依旧滔滔不绝,叶修也无所谓,反正就当垃圾话吧。
  
  黄少天自顾自的说着,叶修却和苏沐橙耳语:
  
  “沐橙啊,刚才抑制剂不小心掉出来,我说是你给的戒烟糖,别穿帮啊。”
  
  “喂喂喂,你和沐橙说什么呢,本剑圣在和你说话你听见没,我可是几十万一场比赛上下,你竟然不听我说话,叶修你是不是人啊,是不是人啊是不是人啊。”
  
  正在和楚云秀聊电视剧的苏沐橙笑着点了点头。叶修被逼无奈,只好和黄少天说:
  
  “黄少天,你安静点啊。你看看人家孙翔。”
  
  突然被点到名的孙翔忽的抬起了头。
  
  “哼。╯^╰”发现是叶修叫到自己,又把头低了下去,继续开黑。
  
  “欢迎来到王者荣耀。”孙翔的手机发出了王者荣耀特有的声音。
  
  “你看看你看看,人家孙翔明明是在开黑。哎呀孙翔,来来来,来过几把,墨家机关道见。”
  
  说着掏出了自己的手机,然后开锁,然后想发觉的什么似的离了叶修又有一米远,坐到了孙翔旁边。
  
  “你手机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啊,怎么一开锁就蹦的那么远?”叶修问。
  
  “本剑圣的手机怎么可以随便给别人看呢。你不和我说话还想看我手机,没门没门没门没门没门没门没门!”
  
  哼,我怎么可能会让叶修看见我的手机桌面是他呢,本剑圣绝对不会这么傻。
  
  想着就和孙翔一起进入了墨家机关道。
  
  “黄少天,决一死战吧!我可是国服第一李白!”
  
  “好啊,孙翔不错嘛,感受我这第一韩信的威力吧!”
  
  黄少天的垃圾话继续刷屏,不过黄少天就坐在孙翔旁边,精神污染更大。
  
  两个人1V1,水晶塔碰都不碰,就在中间空地单挑。第一把,孙翔胜,两个人都回城治疗。第二把黄少天胜,飚的垃圾话更多了。第三把,又是孙翔胜。
  
  这样打下去,两个人可以打一年吧。
  
  这两个人打得开心,旁边两个人电视剧聊的火热。只有叶修一个人托着腮,无聊的发呆。
  
  
  但慢慢的叶修的身体热了起来,好像发情期到了。四周开始弥漫着淡淡的奶香味。
  
  woc,忘了多吃点抑制剂了啊!
  
  叶修表示有点方(ÒωÓױ)!!!
  

评论(24)
热度(46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